基隆市救國團之友會溫馨傳情~單親小天使展笑臉


基隆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於1212(星期三)下午在南榮國小活動中心辦理「小天使體能體驗活動」,邀請基隆市各國民小學弱勢家庭學童體驗足球、投籃機、Xbox體感遊戲、有獎徵答、還有南榮國小特色獨輪車等活動,計有40位學童參加。現任會長亦是基隆市社區大學校長林奇佐感謝各國小校長、主任的支持與付出,用心的為這群孩子安排各類動態活動或靜態才藝學習,看到單親弱勢的孩童開懷的笑大家都好開心。名譽會長楊素貞表示,基隆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長期關注基隆地區國小單親學童,每年上、下學期利用週三下午各辦一場「小天使活動」,


基隆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成員大都是救國團歷屆各區會長以及認同救國團人士組成,由於致力推動關懷國小單親及弱勢學童,獲得各國小校長的認同與加入,並輪流在基隆市國小校園辦理「關懷小天使活動」。負責辦理此次活動的南榮國小林維彬校長甫於今年 八月一日 榮任隨即爭取辦理此活動,真是愛心不落人後。林校長表示:能帶領學校主 任及 老師幫國小單親學童規劃好玩的體驗活動,讓單親小天使們透過活動舒展身心,都覺得非常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