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15273.aspx#.UJitjm_MhIE














基隆市救國團1011028全國義工趣味競賽2.J






基隆市救國團1011028全國義工趣味競賽3

基隆市救國團勇奪全國救國團義工聯誼競賽精神總錦標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101 17:21:53)健康、活力是一直是救國團的形象表徵,為歡慶救國團成立一甲子,全國17縣市700餘位的救國團義工好朋友於上週日齊聚台中市逢甲大學體育館,以展現健康活力的方式歡慶祝救國團生日。來自基隆市的義工團隊在暖暖區團委會余冠龍會長的帶領下,除了努力參賽外也不忘在會場邊搖旗吶喊、載歌載舞的給隊友加油,基隆市團隊展現出的熱情與團隊精神獲得評審青睞,獲頒活動最高榮譽【精神總錦標】的殊榮,由中正區團委會沈宗南總幹事代表上台接受張主任德聰博士的頒獎。 

「流汗耕耘必歡呼收割」這是基隆市參加此次聯誼競賽的最佳寫照,中正區義工林維綺有感而發:藉由趣味競賽練習讓我們的感情更好了。基隆市為了在全國性的聯誼競賽有亮麗的表現,各區會長一致認同參賽服裝是團隊精神最重要的展現,由會長總召彭慶麟會長號召下,參賽者每人一套三件式制服,讓所有的參賽義工感受到會長們的關心。基隆市中正區團委會更購買數套「競技疊杯」鼓勵義工練習,果然這次比賽項目「競技疊杯接力賽」獲得第一名,除此之外,生產運輸線、划酒拳比賽等項目基隆市均名列前茅,亮麗的成績讓基隆市義工們高興的跳躍不已,活動總召暖暖區余冠龍會長表示:此次全國義工聯誼競賽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活動結束後,林江葦指導委員為鼓勵義工,特安排回程途中於新竹聚餐品嚐客家菜,義工們看到豐收的成果,忘了清晨六點即出發的疲憊,一路歡唱回基隆。基隆市救國團總幹事鄧桂菊表示:各縣市義工們齊聚ㄧ堂彼此問候,更為所屬的縣市爭取榮譽,看到基隆義工團隊以「愛的鼓勵+愛你唷」回應各隊的掌聲時,真正是達到藉活動凝聚義工對團的向心力,也增進義工間的情誼,相信700多位來自不同縣市的救國團人能體會到救國團「教育性」、「公益性」、「服務性」、「建康性」的宗旨,救國團這個大家庭是如此的讓人幸福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