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日期:本101年10月7日(星期日)上午11時準時開球。


比賽地點八里高爾夫球場:新北市林口區嘉寶村寶斗厝坑91號  
TEL:(02)2605-2222


參加對象:救國團之友會團友、本團各基層單位義工同志、總團部暨各縣市團委會指導委員。


報名方式:請各縣市團委會統一填具參加名冊,自即日起至8月13日以電子郵件寄基隆市團委會服務組張建瑋報名EMAIL:S120607@cyc.tw


參加費用:果嶺費由主辦單位統收統支。參加者每人收新台幣2,800元整;球場記名會員每人收新台幣1,800元整(不含個人使用代步之電動車及賣店費用,屆時未出席者,不得頂替,所收費用充做捐款。不足部分由臺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團友會負責籌措。


比賽規則:


  1. 依U.S.G.A.及當地球場規則為準,如有問題以比賽委員會之裁定為最終判決。

  2. 差點計算,採「新新貝利亞」差點計算辦法,以電腦程式作業。

(從十八洞任意抽六洞)



 



  1. 「團體比賽」計分方法:以縣市為單位,每縣市推派6名選手(請在參加報名表內預先註明,不接受臨時更改),擇最優5位總桿成績為團體成績:參加團體比賽也計算個人成績。

  2. 總桿成績相同時,則由後第九洞起逆比(另行決定)。淨桿相同時,以差點低者為優勝,若差點相同時,則由後第九洞起逆比(另行決定)。團體賽成績相同時,則以抽籤決定名次順序。

獎    勵:
   (一)賽團體獎:冠軍、亞軍、季軍(致送團體獎盃及獎品各5名)
   (二)總桿獎:第1名至第5名(發送獎品),前3名另發獎盃。
   (三)淨桿獎:第1名至第20名(發送獎品),前3名另發獎盃。(個人總
         桿及淨桿得獎以一項為限,順序以總桿為優先,再以淨桿順序排列)


(四)特別獎:淨桿成績抽名次致贈獎品。


(五)近洞獎:洞洞有獎(發送獎品)。


(六)參加紀念獎:由承辦單位致贈每位參加者紀念品。


(七)跳獎:由(廿五)開始,逢五、逢十給獎。(發送獎品)。


(八)長青獎:為鼓勵年滿(含)七十歲以上長青團友及義工參賽運動,


     特別設置此獎項,參賽成績除併入前項敘獎外,長青組特別再依照


     個人總桿成績最優者一名頒發特別獎。(照規定可在銀T開球)


(九)女性最佳成績獎:為鼓勵女性團友及義工參加運動特別設置此獎


     項,依總桿成績取最優者一名頒發特別獎。


(十)一桿進洞獎:四個短球(PAR 3)每洞皆由指導單位及承辦單位致贈


     獎金各新台幣貳萬元;四個短洞-分別致贈各洞第一位一桿進洞獎, 獎金新台幣貳萬元。


頒    獎:比賽結束後,當天在球場餐廳即刻舉行頒獎。(頒獎時團體獎及個人獎皆可代表領獎,但特別獎及跳獎領獎時經唱名三次本人不在場,往前遞補領獎。)
附    則:
   (一)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得由大會補充決定之
   (二)一經編列排定開球時間,務請準時報到
   (三)各參賽者請提早於開球前45分鐘以前報到,以利安排出發。如未按編組規定時間開球者及遲到者,不予列計比賽成績。
   (四)遲到認定標準,以從出發站算起,遲到者仍可參加打球,但不計算成績。
   (五)每組若有二名以上準時報到參賽,將照常開球出發。若僅一名準時報到參賽,則由主辦單位比賽組安排同別一組進行,仍計算成績。(席者均以棄權論,且不得頂替,所收費用將移作活動捐款。


(六)開球時間,比賽組排定後,將另行專函通知每位參加者。


(七)比賽全部結束後隨即舉行頒獎典禮暨聯誼晚宴。


(八)當天午餐請自行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