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基隆市真善美聯誼會103年活動通知-2

 

親愛的真善美姊妹們收信愉快:

暖暖的陽光就像我們真善美姊妹炙熱的愛心連續發光發亮,每月第三星期日有固定的活動:伊甸園訪視、讀書會、工作月會,期待更多的姊妹自動參與。

8/24支援中元祭文化中心音樂會需20人,請和各組組長連繋

8/31辦理7、8、9月慶生及父親節活動—瑪陵休閒農場體驗一日遊(詳見附件)

9/28主題活動:關懷失智老人(地點、內容規劃中)敬請預留時間。

◎為求節能減碳及能第一時間知各項活動消息及變數,敬請加入Line或FB真善美聯誼會群組

◎8/31敬邀會姊夫.爸爸共襄盛舉,9/28主題活動是本會大事,敬請姊妹撥冗相護持

                           會  長 黃謝錦

                            副會長 蕭淑華     

                            總幹事 詹黃錦  敬邀

 


 

附件:

2014/8/31慶祝父親節暨慶生會、瑪陵休閒農業區體驗活動內容

 

08:00 準時出發逾時不候 集合地點—文化中心廣場

09:00 金明昌農場—蜂鹿尋秘。

09:30 葉山藥園—園區內藥用埴物與獗類生態解說,相當具有特色的農場。

10;00 探索劉家古厝—日據時代稱役場之秘,鳳尾竹大道、竹藝亭巡禮。

11:30 苓蘭生態農園—享在地風味餐、賞生態之美。

13:00 大牛稠步道—生態之旅,觀景台上欣賞基隆之美(全程專人導覽解說)

15:00 文良休閒農場DIY活動(古早味米苔目製作體驗及品嚐)。

16:30 農產品展售暨遊客服務中心—導覽影片欣賞,提供遊客甜點、咖啡及果茶享用(自費)。

17:~  快樂END

 

對象:真善美姊妹、邀請會姊夫、爸爸(可自行開車)

費用: (每人NT$ 400元整午餐+DIY)。車資、保險費 由會支付。

報名截止日︰103年8月25日止。為方便統計人數,感謝配合。

報名電話︰活動組莊碧梧0918-730586  張玟芳0928-1067758

 

Ps:遊覽車一部,超過時晚報者自行開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市真善美
    全站熱搜

    基隆真善美聯誼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