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洞 白米甕 好康在雞籠」親子踏青感性活動 

 

  仙洞、白米甕,位於基隆西岸的最前端、車行北二高盡頭、下交流道就到達,交通非常便利。白米甕炮台為基隆市定古蹟,炮台區綠草如茵,與海水藍綠相映,美景天成,為電影、廣告、婚紗等拍攝的熱門景點。曾經肩負國際貨物運輸重任,聚落人口大量遷出,因而暫時被時代遺忘。

  本會因著文化部村落發展計劃,從10374日至830止,以美術、工藝、攝影、戲劇、舞蹈和文史調查、導覽等項目,辦理在地人才培訓。並且預定從9月開始舉辦一連串的假日親子踏青感性活動,期盼將這顆蒙塵的珍珠再次活化,彰顯它的文化價值和山海匯聚的特殊風華。

 

  

 

親子踏青感性活動:

活動時間:91105日止(每週六、日上午10:00至下午5:00

活動內容:古蹟巡禮、親子塗鴉、一句千金、分站闖關、攝影比賽

 

 

活動洽詢地點:

1. 仙洞國小。地址:基隆市仁安街141號、電話:02-2422-3031

2. 洞咖啡(仙洞巖旁)。地址:基隆市仁安街9號、電話:02-2436-9167

 

 

洽詢電話:0933-856156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隆仁愛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