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於103年12月中旬在港西國小舞蹈教室辦理「小天使多元藝能體驗營」,邀請基隆市各國民小學單親或隔代教養、外籍配偶子女、低收入戶學生、弱勢家庭學童體驗樂趣體育-分組闖關、為了慶祝聖誕節讓小朋友DIY薑餅屋,共計有50位學童參加。團友會會長林正峰非常感謝各國小校長、主任、老師的支持與付出,用心的為這群孩子安排各類動態活動或靜態才藝學習,看到單親弱勢的孩童開懷的笑容大家都好開心。名譽會長楊素貞女士表示,基隆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長期關注基隆地區國小單親或弱勢學童,每年上、下學期利用週三下午都各辦一場「小天使活動」,期望能讓這些孩子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小朋友要學習自立自強 。

基隆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成員大都是救國團歷屆各區會長以及認同救國團的校長及熱心人士組成,由於致力推動關懷國小單親及弱勢學童,獲得各國小校長的認同與加入,並輪流在基隆市國小校園辦理「關懷小天使活動」。負責承辦此次活動的港西國小范校長爭取辦理此次活動,真是愛心不落人後。范師旗校長表示:能帶領學校主任及老師幫國小弱勢學童規劃好玩的體驗活動,讓小天使們透過活動舒展身心,大家都覺得非常有意義及珍惜這次參與的機會。並提醒受惠得學童在未來有能力時務必要記得回饋社會,讓這份愛與溫馨可以傳遞下去。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3086.aspx#.VKIpOsA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隆市團友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