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區團委會承辦104年慶祝端午節趣味競賽活動裁判!活動圓滿結束!

感謝參與的夥伴及義工們!!

黨部發言如下:中國國民黨基隆市青工總會於104年6月7日(日)上午10時,在市黨部二樓禮堂辦理104年慶祝端午節趣味競賽活動。趣味競賽活動為二項,分別為(陸上行舟接力)及(夾粽競走接力)。基隆市青工總會江總會長表示,本會特別在端午節前夕邀請貴賓及市區青工伙伴還有友好社團參與,主要是要培養團隊精神及凝聚力,發揮團結力量,向外展現中國國民黨青年團體,是有默契、有共識,並且會互助合作相互扶持,共同來地方社區努力,打造更友善、更美麗的城市。同時江總會長除了感謝議長宋瑋莉、立委徐少萍服務處執行長林沛祥、全國青工總會長侯佳齡、花蓮縣青工總會長吳建志、顧問韓良圻(市議員)卓越青工總會長何淑萍(市議員)青年志工服務協會常務理事曾紀嚴(市議員)參與活動同樂以外,也要感謝救國團基隆市安樂區團委會、基隆市閩南青年協進會、基隆市全民志工協會、東信里辦公處、百福里辦公處、碇安里辦公處、過港社區發展協會的協助辦理,得以讓趣味競賽活動充滿趣味與歡樂。

 

arrow
arrow

    基隆安樂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