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愛心~寒冬送暖,愛「心」年菜
救國秉持精神:我為青年服務,青年為國家服務~

↓活動報導網址~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87923.aspx#.Vt7yLn197cs
財團法人愛家文化事業基金會於1月29日,舉辦送年菜活動,特別關注目前於「心學園」就讀的弱勢家庭學生,當天由愛家基金會的志工與成功國中老師和「心學園」社工一同家訪送年菜
救國團基隆「張老師」中心心學園的學生多來自經濟弱勢家庭,部分餐費與活動費皆是由募款支應,期盼各界一起關心、以行動支持基隆市中(虞)輟的學生。
郵政劃撥帳號:0103151-0
戶 名: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
匯款敬請備註「心學園募款專用」並請留下姓名與住址,將會寄發感謝函與捐款收據給各位捐款(單位)。


     請大家給予救國團愛的鼓勵~您的鼓勵是驅使我們服務最大的動力~ 一同做愛心,讓世界更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益活動 青春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