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寒冬送暖~基隆救國團關懷獨居老人「猴」(乎)你過「猴」(好)年

 

基隆救國團歲末寒冬送暖活動,今年已邁入第五年!首先起跑的,是年初時,基隆市救國團之友聯誼會舉辦的「寒士二手衣捐贈」活動,在基隆團友會會長也是北都大飯店董事長林正峰先生的號召下,收到武崙國小、深美國小來的愛心,總計捐贈12箱的衣物給仁安基金會,讓寒士們能度過今年嚴峻的寒冬。
     在小年夜前夕,在陳君珩總幹事的帶領下,將今年春聯義賣所得愛心送至獅球里,讓社區裡的獨居老人能過猴(好)年;也期望藉由這樣的活動能喚起各界共同關心弱勢照護與安養。

IMG_2355里長,陳君珩總幹事一同關懷獨居老人~

IMG_2365救國團公益不落人後~由陳君珩總幹事率領同仁一同關懷獨居老人


關懷社區一直是救國團所努力的方向,讓愛持續下去,舉手溫暖從你我做起。


相關文章報導: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87973.aspx#.VuAakH197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