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9月份動態月會105年定邦中秋環保健行.jpeg  

謹訂於中華民國105911(星期日)下午二時於(定邦學堂)==里民會堂1005052號)集合,領取礦泉水;下午二點卅分準時出發,歡迎安樂區團委會伙伴闔家參與!

一、提倡定邦里民安青會員伙伴、安樂區團委會夥伴,正當休閒健身,連絡彼此情誼、促進親子同樂,增加休閒活動、調劑身心,並藉此機會向大家宣導【節能減碳、珍惜資源】的觀念,特舉辦環保登山健行活動二、目的地:基隆地標(KEELUNG)後面廣場==虎仔佛山早起會下方。

報名費用:150(上衣&摸彩卷)

四、報名電話:許玉清0933-928062並告知衣服大小尺寸!

五、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28(星期日)下午17時止。

六、參加者(鄉親)到達目的地,可向義工領取好吃的廟口油粿及觀賞【定邦學堂】舞蹈表演!

如遇雨天或特殊狀況,主辦單位.里辦公處得機動調整行程,敬請見諒!

協 辦 單 位~~ 救國團基隆市安樂區團委會 會長 陳建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隆安樂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