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身心障礙少年陽光之旅
在炎炎夏日裡,許多小朋友正當暑假期間,常常出外遊玩,欣賞美麗的人事物,但有一群人卻無法如同我們一般,將旅遊踏青視為理所當然之事,因為肢體或其他方面的不便,生活的體驗及範圍只能達到我們的一小部分。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0720 17:13:25)今年在7月17日這個好日子裡,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在團友會會長張耿輝及陳君珩總幹事的帶領下,結合基隆慶安宮共同主辦的活動,也感謝救國團桃園市團委會蔡仁哲指導委員及尹邦智總幹事協助,讓這一群小朋友們能夠出外體驗角板山的美麗景致、了解牛軋糖創意博物館的創意巧思及學習維大力汽水工廠60多年來提供最佳品質的飲料,努力不懈的精神。
在出發前張耿輝會長也勉勵今天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在生活中雖然有著許多的困境與阻礙,但我們也要持續努力,活出自己的價值,正如「混障綜藝團」的朋友們所說「永不放棄,創造奇蹟」這句格言一般,總是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救國團於各縣市持續推廣辦理各種關懷弱勢活動及社區服務,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就是我們持續服務的動力,也希望我們救國團在未來能夠聚集動能,服務工作能夠更上一層樓。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17464.aspx

1500294319751P_20170717_151028_1_pP_20170717_143403_1_pP_20170717_151552_1_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隆市團友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