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燃青年熱情 點亮社會關懷」歡慶救國團65周年生日,義工熱血運動會!

中央社訊息服務 2017/10/19 17:28(6天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1019 17:28:13)「點燃青年熱情 點亮社會關懷」

歡慶救國團65周年生日,義工熱血運動會!

光陰荏苒,又到了每年一度救國團的慶生大會,今年已是第65個年頭,從早年的自強活動、營隊辦理,到今日的社會公益服務、推廣終身學習,救國團總是隨著社會的需求而有著不同的面貌;為了慶祝救國團生日,十月份也是「社會公益月」的全國連線活動開始,全國各地的義工們,也都努力投入服務工作,也希望能讓更多民眾了解救國團隊社會的付出與貢獻。

10月22日(星期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將於汐止國民運動中心舉行「慶祝救國團成立65週年團慶表揚大會暨義工趣味競賽」由主任委員張清風校長主持,數百位義工將齊聚一堂,展現出合作無間的精神,努力的將各區義工的熱血揮灑,而後續的表彰大會中將頒獎表揚績優社會義工、資深學校兼任幹部、績優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及績優義務張老師等,共計55人接受表揚,其中社會義工部分有榮譽狀受獎人莊國雄先生、特等勞績獎章受獎人葉淑芬小姐及特等服務獎章受獎人江宗南先生,將於10月31日代表基隆市前往總團部進行全國表揚。

我們恭喜這些榮獲表揚的的義工同志們,但也有更多默默無名的夥伴們在辛勤付出,也是有著這些好夥伴,救國團的服務之路也才能有的更遠,更加穩健,在此感謝無數默默耕耘的義工夥伴,也在此祝「救國團65歲生日快樂!」

訊息來源: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https://times.hinet.net/news/20830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