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舉行-慶祝救國團65週年團慶活動,熱鬧在汐止運動中心展開。

暖暖區團委會,一共出席了34位,今天有受獎典禮,受獎人有 榮譽獎章─王榮海及何慧珠;二等勞績獎章─高慶源;三等服務獎章─張椿金,四等服務獎章─鄭清三;義工表彰:翁進南、廖純德、錢鳳英。

活動下午1:30開始 由 sunny 帶動全體夥伴們熱舞了10分鐘後 ,再展開各項競賽活動,每項活動的啦啦隊比參賽者還緊張,3:30 開始各區會創意進場,

本區會進場以萬聖節進場,面具是到現場後‧由秀萍及朝棉為各夥年們量身訂鬆緊帶,扇子則由行政組品雯帶領數位夥伴們,在家DIY 製作而成,

進場到主席台,葛主任及張主任 分送糖菓給夥伴,再繼續前進到貴賓席,夥伴們紛向貴賓們要糖菓,造成現場一片驚叫聲。因為為何只有暖暖區團委會有糖菓?

最後頒獎典禮,暖暖區團委會 贏得最後總冠軍。久違的冠軍獎盃,在暖暖區團委會眾夥伴們,辛苦的付出再次獲得,大家好不快樂的一起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隆暖暖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