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全國公益日 基隆救國團聯合清掃公園

 

響應全國義工公益日活動,基隆救國團今(28)日上午出動上百名志工,清掃情人湖公園、暖暖公園等市區主要景點,期許透過全國連線活動的方式,鼓勵公益團體及全民參與,重新喚起青年與民眾對台灣這塊土地連結與感情。 

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副主任委員莊榮欽表示,基隆市救國團在全市計有600餘位義工長期從事社會服務,為地方上貢獻良多,各地的義工在地方服務上不遺餘力,持續提供弱勢關懷、社區美化、公益義賣等活動。 

救國團基隆市團友會會長張耿輝表示,救國團基隆市團友會在今年青年節率同義工與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前往中正公園進行淨山活動,也持續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及新住民的夥伴們關懷及服務,實在是基隆市民最好的朋友。 

今(28)日上午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在基隆的情人湖公園、三民里社區、KEELUNG地標景觀台、基隆市暖暖區親水公園及獅球嶺砲台一同進行「愛我家園、珍惜台灣」公益連線活動,另外基隆市優良商業發展協會、基曼達拉佛學會 、安樂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及中山里義工隊也出動志工協助,讓基隆公園和山林變得更乾淨美麗。

(中時)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28002807-26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