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基隆市暖暖區團委會  採訪通知

有玩過、看過五彩繽紛的客家沙包嗎?

基隆市2018客家桐花祭訂5月5日於暖暖運動公園盛大開幕,上午9時起有一整天的精彩活動,如寫生比賽、擂茶教作、妙音劇團表演、客家藝文表演、美食展售及『客家話闖關遊戲』;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由救國團暖暖區團委會義工認養的『客語闖關玩沙包』活動。

參加者需要先闖過『講客語』這一關,再用客家花布縫製的大沙包及Hello Kitty造型的小沙包和關主PK,勝了就贏得印有桐花祭logo的杯袋還有客家花布做的小沙包(二擇一)。整個活動充滿濃濃客家風情,是最好的鄉土文化教育亮點。

闖關一次50元,所得全部捐助更生保護會基隆分會,做為弱勢貧困更生人的急難救助上。(所謂救助如:協助就醫、就業及資助膳食費。)。歡迎大家一起學客語、玩沙包、做公益。

聯絡人:暖暖區團委會總幹事賴淑貞 手機:0910 392 426

圖形2.jpg321.jpg

61737.jpg

60960.jpg

66899.jpg

617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隆暖暖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