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點開月會暨委員會地點在暖東苗圃。這次是要勱察6月23日(週六)活動的場地,天空下著雨 不知夥伴們來得多不多,心裡担心若夥伴們來得不多,6/23的工作沒分配好怎麼辦啊! 雖然在群組內都配好工作,但紙上談兵是必敗的。 8點半 沒雨了,感謝老天爺,來了30位 重要人物都出現了。感 謝夥伴們。

會長說了為何要不同以往開會模式,改在暖東苗圃的理由,夥伴們也為了這場活動,熱心的參與加入一些原素 希望工作會報能活潑有親近自然的感覺。

會中孫諮委請夥伴們喝冰沙,因為孫諮委在6/23日出國,無法到場參加,特地先慰勞夥伴們, 謝謝孫諮委。

會後分組帶開 為各組的工作 討論 研究 ,雖然不是很快就進入狀況,但畢竟有實地場勘,瞭解當天的職務及工作 ,很快就有共識,希望當天我們能一切順利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隆暖暖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