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1086.aspx#.URSizx03uuI


救國團寒冬送暖~基隆市救國團關懷社區獨居老人過好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208 14:41:10) 基隆市救國團於102年2月7日(四)上午九時三十分進行「寒冬送暖~關懷社區獨居老人過好年活動」,此項極有意義的活動是延續愛心春聯暨跳蚤市場義賣活動之所得,縱使經濟不景氣民眾依然愛心不落人後,今年共慰訪五位獨居老人。

基隆市光華里陳世豐里長、獅球里林錦榮里長、朝棟里游長村里長、及文安里李隆進里長都表示:非常感謝救國團在年關將至之際雪中送炭、寒冬送暖關懷社區獨居老人,希望明年能夠持續辦理關懷更多獨居老人。基隆救國團總幹事尹邦智表示:單憑救國團一己之力是不夠的,希望大家踴躍發揮愛心一起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希望明年能慰訪更多的獨居老人,讓更多需要幫助的獨居老人感受溫暖,讓真正需要幫助與關懷的老人能過ㄧ個好年。

訊息來源:中國青年救國團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21086.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