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msn.com.tw/market3021169.aspx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204 16:55:19)基隆市救國團於102年2月2日(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舉辦「寒冬送暖~愛心春聯暨跳蚤市場義賣活動」,現場人潮絡繹不絕,此項極有意義的活動是結合救國團基隆市真善美聯誼會、安樂區團委會、中山區團委會、仁愛區團委會、仁愛區樂齡中心志工與基隆市光華里共同辦理,此公益活動已邁入第四年,今年特地增加跳蚤市場讓愛心公益發揮更大效果,現場更邀請基隆社教中心劉瑞瑛老師現場揮毫。提供此次活動場地光華里長陳世豐表示:非常高興能與救國團一起辦理這項公益活動,看到市民共襄盛舉實在令人感動。年關將至,此次義賣所得將做為關懷慰訪獨居老人,讓真正需要幫助與關懷的老人能過ㄧ個好年。


訊息來源:中國青年救國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