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義工伙伴大家好,在新的一年起僅代表基隆市團委會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所謂新年新氣象、新人新希望、各項團務工作仍有賴各位夥伴的鼎力相助,其中有幾項工作希望各團委會能配合:
1.各區每月月報會可訂定固定日期(如中正區最後一個星期四),如無法固定也請在寄出開會通知單前先與市委會聯繫以避免因要公無法參加,致無法確實轉達各項團務工作。
2.各區如有增減義工夥伴,請將名單電子檔寄給宜達,本年度登記出席率將會非常詳細,以作為服務獎章及勞基獎章審核之依據。
3.各區活動請各義工夥伴踴躍出席活絡各區,並確實簽到(勿浮報),如市委會未參加請江簽到單副本送市委會登記。
4.尚未製作帳冊之區團委會請於今年度起開始記帳,以便於行政費之申請及會計對帳,也為保障各區權益。
5.尚未建立部落格之區團委會請盡速建立,相關操作模式於日後盡速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