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220 16:05:21)
基隆救國團義工巧手佈置環保耶誕樹,本週六(22)晚在暖暖點燈並掛祈福卡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及慶祝救國團成立60週年,上週六(12/15)上午基隆救國團義工好朋友以回收的保特瓶、CD光碟片製作出近兩層樓高的環保耶誕樹,定於本週六(22日)晚上七點在暖暖區碇祥里公園進行點燈祈福活動,活動總召救國團余冠龍會長及連恩典里長表示:現場備有祈福卡提供參加民眾許下新年新希望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基隆救國團義工們從七月起,每月第四個星期六上午定期在暖暖區碇祥里公園進行美化社區服務,將公園內的涼椅重新彩繪換上新裝、並清掃場地,更在里民活動中心設置「青年書櫃」,鼓勵社區青少年閱讀好書,讓書香飄揚、智慧分享並開啟青年的視野。「青年書櫃」提供好書閱讀獲得當地里民的肯定,已經有許多父母的帶孩子前往使用。

救國團在各社區推動公益服務已是常態,且這項服務是跨區域性的,此項活動地點雖然在暖暖,但各區會長及幹部都能號召義工及周遭的青年學生參與服務,顯示出救國團的每一位社會義工都扮演了社區公益服務的種子,鼓勵周遭的親友門投入服務的行列,藉由服務讓環境清潔、生活更充實更有意義。


訊息來源:中國青年救國團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 postwrite/Detail/118533.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