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區會義工夥伴姐妹 大家好
以下2項志工陪訓訓練,歡迎義工夥伴報名參加
承辦單位:志願服務協會
日期:6/6上午8:30~17:30(共2場)
地點:基隆市教師研習中心(暖暖街350號
截止日:5/5上午9:00~5/23下午17:00止
 
 
壹.基隆市103年度第一期志願服務資訊整合系統教育訓練
一、目 的:為推動基隆市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及運用單位,建立志願服務工作體系、節省各組織之管理人力,有效執行志願服務資訊作業流程;特配合衛生福利部「全國志願服務資訊整合系統」之建置,乃辦理志願服務人員資料庫建置教育訓練,透過網際網路系統的媒合,傳送最新志願服務資訊,促使基隆市志願服務功能更加提升及有效率。
二、主辦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 
三、承辦單位:基隆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社團法人基隆市志願服務協會 
四、訓練時間:103年6月6日(五)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
五、地 點:基隆市教師研習中心(暖暖街350號)
六、參加對象:基隆市政府各志願服務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單位)及志願服務運用單位承辦人員(含資訊管理人員)。
七、參加人數:各期名額限60人,額滿即停止報名
網路報名如下:

貳.基隆市103年度重大災害物資及志工人力整合系統教育訓練

一、目 的:為因應重大災害物資人力的整合,今年度特別辦理「重大災害物資資源及志工人力整合網絡平台管理系統」教育訓練,加強重大災害資源的整合有效運用各項資源,以降低災害所帶來的傷害。
二、主辦單位:基隆市政府(社會處) 
三、承辦單位:基隆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社團法人基隆市志願服務協會
四、訓練時間:103年6月6日13:30-17:30
五、地 點:基隆市教師研習中心電腦教室(暖暖街350號)
六、對 象:基隆市政府各志願服務目的事業主管機關(單位)及志願服務運用單位承辦人員(含資訊管理人員)。
七、訓練人數:以60名為限。
八、研習內容:重大災害物資資源及志工人力整合網絡平台管理系統操作。
網路報名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