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義工朋友大家好

一年一度のi幸福行無礙的身障朋友活動即將陸續於各縣市展開,為此總團部服務處辦理103年度身障知能研習活動~
預計5/17~18於桃園復興青年活動中心舉行,由邱組長帶隊前往,基隆市分到配名額為3名義工夥伴。
報名截止於5月10日12:00止。(依照報名順序登記)相關辦法將會e-mail到各區會總幹事協助辦理。
本會將於7月舉行迎向陽光愛幸福的活動,屆時歡迎義工夥伴參加。

    的:培訓本團義工夥伴對於身心障礙者服務, 所需服務知能、態度及技巧訓練,俾使受服務的身障朋友及提供服務的義工夥伴彼此有尊重、安全及愉悅的互動。讓「施與受」間搭起溫暖的平台,創造公益服務「心」價值,塑造本團「服務品質化」、「服務公益化」的公益形象。

 

研習內容:本次研習課程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適應體育學系助理教授朱彥穎博士所帶領的身心障礙活動服務團隊,以漸進式方式           進行:

 

               第一天:讓學員從『身心障礙者的生理與心理特性』出發,接著講

 

                       解『身心障礙者活動體驗』。課程內容兼具理論、實務,

 

                       讓參與學員能夠從『做中學、學中做』,來增強自己的服

 

                       務技能。

 

               第二天:透過各機構的服務經驗分享,給予學員在活動的安排帶領

 

                        上能夠更細膩的替身心障礙者構思,給予更完善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