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淨家園護基隆 救國團「大掃除」傳愛

愛心不落人後!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成立65周年,為了響應「全國義工公益日」,發起「愛我家園‧珍惜台灣」活動,總動員前往基隆市境內各區里,協助市民清淨家園、整理清掃社區鄰里公園、淨化山林、海邊、河岸撿拾垃圾,藉此鼓勵公益團體及全民參與,一起守護台灣這塊寶地。 

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於28日早上,號召全體義工夥伴們,從早到晚陸續前往情人湖公園、三民里社區、KEELUNG地標景觀台、暖暖區親水公園及獅球嶺砲台,進行敦親睦鄰的「大掃除」活動,同時也聚集了基隆市優良商業發展協會、基曼達拉佛學會、安樂區青年志工服務協會及中山里義工隊等各單位的協助,讓基隆變得更加美麗又乾淨。 

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副主任委員莊榮欽表示,基隆市救國團在全市計有600餘位義工長期從事社會服務,為地方上貢獻良多,各地的義工同志也在地方服務上不遺餘力,持續提供弱勢關懷、社區美化、公益義賣等活動。 

「救國團是市民最好的朋友!」救國團基隆市團友會長張耿輝說,救國團基隆市團友會在今年青年節率同義工與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前往中正公園進行淨山活動,也持續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及新住民的夥伴們關懷及服務,實在是基隆市民最好的朋友。 

救國團長年累月深耕社會基層,全國各鄉鎮區會的義工愛心,並逐步在地方上開花結果,尤其是近年來藉由在各地區持續推動公益服務,凝聚在地情感,結合當地民間社團及政府機關的力量,讓救國團成為在推動社會公益服務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中時)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29001820-26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救國團基隆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