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社會團務工作會報, 不同以往, 我們這次選在戶外(暖東苗圃), 會後不吃便當、 BUFFET,  提供胖卡車的餐點 ,三台車費用分別由會長 、副會長及委員會負責,會中的園藝DIY 花盆  樹苗 土 由連恩典委員提供、 團康遊戲獎品由余冠龍委員提供、活動中團歌傳唱則由王榮海委員帶動,其它工作則是整個義工夥伴們一手包下 發揮極大團隊精神及能力,就為了我們以不同風格來開會,真的是辛苦所有的夥伴,謝謝你們。

我們很早就到場,分組進行各項工作,感謝薛處長的到來,會長送了處長 印有"暖暖區團委會"的帽子,領巾、及專屬的名牌。期待的胖卡車總算來到了,在大家做完園藝後,要準備用餐了,再看著各區會笑著享受著胖卡車的食物中,我們也高興這次首創的戶外有成功,用完餐後表示活動已過一半了,因為天氣不穩定 ,跳過大地遊戲不玩,直接由余冠龍委員帶領大家玩遊戲,遊戲中真的下雨了,我們拿到第二名 ,在頒完獎後 也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基隆暖暖區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